228013.jpg

有些人說瑞士的餐不好吃,但也有些人說吃過最好吃的某道菜就是在瑞士,很特別吧!說到瑞士的餐點,到底有什麼獨特性呢?其實瑞士因為被德國、奧地利、義大利、法國重重包圍,在時間轉變下,現有的瑞士飲食的文化都有這些國家的縮影,因此若要說最名聲遠播、經典道地、一定要品嘗一次的話,那就是三角巧克力...啊不是😅,是三鍋料理XD


BFN_CHEESE_FONDUE-1260x600.jpg

(主角起司鍋大概長這樣,參考作法請點我)

三鍋料理顧名思義就是三種鍋嘛,分別是炸肉鍋、起司鍋以及巧克力鍋,通常是先以鹹的炸肉鍋開始,吃法是用鐵串把分好的肉品🍖串下去油炸後食用,用完後換成起司鍋,這時就會搭配切塊的麵包,放進去沾滿濃稠、帶有酒味的溶化起司🧀再吃,最後則是當成甜點的巧克力鍋🍫,搭配不同的水果,這樣一套下來就算是完整的品嘗過一次了,雖然口味不見得合適台灣人,但吃法較特殊,確實值得品嘗一次

當然還是有很多不錯的料理可以推薦,以下是馬克在帶團時有機會嚐試過的一些料理分享給大家

228005.jpg

義大利特色菜:燉小牛膝,靠近南邊的城市都有機會品嘗,不過照片是用豬肉哦


228007.jpg

奧地利的國菜:維也納炸豬排,蛋白質滿滿,非常有飽足感


228008.jpg

盧森百年飯店:舒肥豬排,他們家的馬鈴薯超好吃,真心不騙


228010.jpg

策馬特最獨家:烤羊排,完全沒有羊騷味,吃到一半才想起要拍照!激推!


228006.jpg

瑞士經典菜色:軟刮起司,瞬間有外國人第一次吃臭豆腐的感受XDDD

其它還有神奇素食PASTA、威猛漢堡店、粗壯沙威瑪等等...誰說瑞士的餐不好吃,跟真善美玩就對惹,都有機會吃到喔!ㄟ...等等,你是不是在流口水?

#瑞士必買 #瑞士怎麼玩 #瑞士必吃 #火車之旅
#三鍋料理 #真善美旅行社 #歐洲蜜月 #深度旅遊

BY 真善美國際旅行社 沒事就在看美食照片的MARK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瑞士跟我玩 的頭像
    瑞士跟我玩

    瑞士跟我玩

    瑞士跟我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